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了解时局·穿针引线 云顶打入伦敦市场

2008/06/01 17:34:44
●南洋商报 谢静雯整理译自《福布斯亚洲》

仍旧单身的梁铭隆,经常穿梭在全球各个据点,包括伦敦、云顶总公司马来西亚、丽星邮轮集团的香港以及新加坡。而英国方面,这个父母常住、加上求学超过10年的国家,也是他认为最棒的地方。

云顶国际董事经理陈和瑜说:“梁铭隆的背景,让他对英国有不同的观点。他也很年轻,所以他非常了解市场的年轻顾客群。” -->-->在2004年夏天,通过他的引领下,为云顶收购伦敦高档赌场Maxims铺路,并成功打入伦敦市场。

“当时该公司正要脱售,所以我与其总执行长会面,在Maxims外,他说:‘我会以账面价值卖给你。’也就是约1千800万美元(5千814万令吉),是个值得的交易,因为在2001年时他们则要求6千万美元(1亿9千380万令吉)的价格,之后该公司一直面临亏损。”

在外证实实力 “我联络我舅舅,他说:‘当然,快与他握手并去收购’,之后,我就被舅舅带入云顶,并帮助拓展业务,并坐上了策略投资主管一位。” 这样的结果绝对不是注定的,就好像许多企业巨头的子女,梁铭隆在大学后也是在外证实自己的实力。

他与姐姐在香港高盛工作,而妹妹则在英国当医生。 从小在云顶高原长大,母亲及父亲在云顶工作近20年,分别负责行政以及赌场营运。

“我们住的地方是五楼的顶层豪华公寓,与办公室是直接连接的。长大后,你会慢慢发现这不是一个其他人都能够从小长大的地方。” 隐瞒身分伦敦高盛打工 出生在富有家庭,也可以是一把“双刃刀”,当拥有机会时,因为你来自大商业家庭,所有人都预测你可以达到目标。

而梁铭隆深深牢记一句话:“你的名誉可能为你打开一扇门,但真正算数的是你在房内做的事情。” 在牛津读完地理课程后,梁铭隆在经过15个面试后,在伦敦高盛工作。

在接下来4年,他专注在合并及科技股项的交易。 他的前任上司,高盛的理查特提到梁铭隆时表示:“他是一个很聪明、勤劳的人,直到他走了,我才知道他真正的身分。” 在2003年,梁铭隆决定回到大马,也是前首相敦马哈迪执政的最后一个月。

前面的路还很长 作为林梧桐唯一一个在云顶工作的孙子,他是否会接任继承人一职,很多业内人士都是如此认为,但他倒不认同:“我还算是年轻,舅舅林国泰也是,前面的路还很长,我只要求能从每天的工作中学习。”

梁铭隆长时间投入在工作中,以完成公司拓展目标。分析员甚至透露,他甚少睡觉,更曾经在早上5点时接获他的信息或电邮回复。 这一切都只有一个原因,就是消除所有人对“云顶到底是什么公司”的疑问。

Source

No comments:

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文/图等作品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②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 联系。
Disclaimer: The content provided on tonytan8888.blogspot.com is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; do not make any financial decisions based on its content. Financial decisions are personal, based on an individual's situation. Consult with a financial professional before making any financial decisions. tonytan8888.blogspot.com is not liable for your financial actions.